Sunday, August 16, 2009

救命啊~~




救命啊~

我真的好怕~


UPSR就快来临了!

(根本不适合)

我几乎吃不饱睡不好~~~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呀~



谁能救我??



我真的觉得我不能7A leh~



怎样办???



我的表哥,表姐也说我不能的!!!



怎样办???



你们认为我可以吗???



请留言哦~~~



谢谢~!!!



.*_*.



但我还是要祝自己以及所有六年级学生:



UPSR 7A~



GAMBATEH~~~



7 comments:

  1. 天啊!!!!!!!!!!
    我为这件事已经吃不好,睡不好,玩不好,发不了好梦,~~~
    我真不知道UPSR的前一天我会不会已经。。。
    我所有的亲戚都不是6就是7个A!我的姐姐,表哥,表姐,堂~~。。。
    所以,我爸妈对我的期望很高,若我。。。
    该怎么办!!!??
    那酱子我的阿姨表姐们就会嘲笑我。。。我就。。
    啊!!!!!!!!!!!!!!!!!!!!!!!!!!!!!!!!!!啊!!!!!!!!!!!!!!!!!!!!!!!!!!!!!!!!!!啊!!!!!!!!!!!!!!啊!!!!!!!!
    我需要一个天使,我可以当您的仆人,但是你要。。。要。。。

    ReplyDelete
  2. 要什么??
    哇......
    你的姐姐,表哥,表姐,堂~~。。。
    都拿到6/7A呀??
    酱厉害!!!
    我相信你一定能~
    ok??
    jenylimlaytheng...
    u must get 7A o...
    不要让我失望哦!!!
    哈哈^^
    reply o ~
    jenylimlaytheng...


    ur friend....
    hui w3n~

    ReplyDelete
  3. but I very 烂烂烂de oh!Then how come I same with them??~0(@_@)0~

    ReplyDelete
  4. 没有啦~我相信你能的!!!ok~
    不要像我哦~(不要脸,谁想要像你呀~可恶!!!)

    ReplyDelete
  5. 林莉婷公主。。。
    请回答我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