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对不起..抱歉..sorry!!!

对不起,
对不起~
从七月开始,
我就没有再写另一个帖子~
抱歉咯~~
不过,
你们放心~~
只要我有空,
就会写新的帖子哦~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
来到我的blog之后,
请留言和告诉我,

我应该写什么啊~



谢谢咯~~

祝所有六年级学生都~
学业猛进,
天天开心,
UPSR 7A~

还有就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现在离UPSR只剩下30天左右而已,
所以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哦~
GaMB@tEh~~



********UPSR 7A********

12 comments:

  1. 加油咯~
    GAmbaTeh~~~~
    hehe^^**

    ReplyDelete
  2. but...
    成绩啊。。。
    最近的情况咯。。。
    and then,
    和朋友们发生了什么趣事吧!?

    ReplyDelete
  3. 好吧。。我会尽量写ToTo吧!
    不让你们失望!!!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say wat u do in 皇宫啦..lee princess..haah!!^^

    ReplyDelete
  5. 哈哈~LIM princess..u oso tell me wat are u do in 皇宫啦~~hehe^^

    ReplyDelete
  6. no leh..I jz a 平民。。hehe^^

    ReplyDelete
  7. ok...ok...我们都不是princess啦~
    reply 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