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我的7A飞走了!!!

我的天呀!!
我的7A飞走了~
我对不起庄老师!!
~对不起~
我的华语理解(第四次预考

只拿77.5%[烂]
.................................
我很很很粗心的咯!!!
本来有一题,
我在题目纸上圈B,
但却涂D...
他正确答案是B...
结果我就酱浪费了一题...
如果我对,

就可拿80%了!!!
那就A了呀~
如果这科拿A的话,
我应该就是拿7A了!!!
我要向庄老师说:“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粗心呀!!!

你说我的7A是不是飞走了??
[活该!!!]
我真的很心疼呀~
我快要哭了!!!
救命啊!!!

希望你们不要像我酱,
一定要拿7A哦!!!
HAHA^^
+U+U LO~
.*_*.

G@Mb@t3H!!!

12 comments:

  1. 唉。。。我们都是粗心的小孩。。。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不是粗心。
    只有我粗心!!!
    该死!!!

    ReplyDelete
  3. 現在粗心好過UPSR的時候粗心。。。。在UPSR前知道自己粗心,那么以后就要多加謹慎。。。知道嗎??你一定會拿7A的。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也有粗心~~~但是不会做的比较多~~~哈哈^^

    ReplyDelete
  5. 你还好过我啦~
    我粗心,
    又不会呀!!!
    惨啦!!!~

    ReplyDelete
  6. 很讨厌的咯!
    我明明就是不会做。。。的题目,那个XX的!就讲我会,但是假装不会,怕。。。==她神经病啊!!我很想揍她几百顿!但是怕给人家说我没有矜持。。恨死她了!臭XXX!

    ReplyDelete
  7. who is xxx???
    pls tell me..
    thx..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