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讨厌!!!讨厌!!!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她要酱呢??
哟~~
讨厌咯~~
今天, 郑老师叫我们交换那张2001年的科学纸,
可我却没和朋友交换~
那是因为没人要和我交换......
婉滢本来讲要和我交换可又没有~
琳慧,采意...
他们也自己交换了,
所以没和我交换~
终于,
我决定要和xxx换~
可他说等一下,
但是我等了很久,
他也不换,
她还拿走我的红笔~
我没用红笔时,
他就不借,
偏偏在我要用时,
却跟我拿~
可恶呀......
郑老师也瞪着我!!!
算了~
嗨啊~
受不了他~
哈哈…………
其实,
也不算什么啦~~
从这里,
你们一定看得出我是怎样的人吧?
那样就留言吧~
PLS~
一定要留言哦~
谢谢!!!.*_*.

14 comments:

  1. 自私,小气,卑鄙,无耻......
    不好的......
    我讨厌李惠雯~
    他超烂的~
    你们赞同吗??
    “赞同”...
    也没人要理你啦~
    大笨蛋~

    ReplyDelete
  2. 才不呢!
    人有时候也是要有发泄的时候嘛。。。若我跟你比起来,那我岂不是卑鄙,无耻,下流,过分,粗鲁,自私,无理,下贱,可恶~~~了吗??

    那个人是谁来的??
    以后如果没人和你换,你就自己改自己的吧。。不然跟我换~~~^^

    ReplyDelete
  3. 没有啦~
    你没有卑鄙,无耻,下流,过分,粗鲁,自私,无理,下贱,可恶~~~
    0.0
    不可告诉你哦。。。
    哈哈~
    如果我不换,那不就等于我欺骗老师吗?
    何况,老师那时也很生气~

    ReplyDelete
  4. 哈?不换也等于欺骗老师啊??有时候我隔壁的也不要换,要自己改,那么。。。了??
    你不说,我也懂那个人是谁。。。哈哈!!!因为~~天机不可泄漏!~~嘻嘻^^

    ReplyDelete
  5. 凱盈也是不換的。。。他不換我才不要跟雞換。。。凱盈每次改答案的咯。。數學二&科學。。。夠假。。懶得理他。。。

    ReplyDelete
  6. 哇!!酱聪明呀~
    我不讲你们也懂那个人是谁呀!!!
    但你们要保密哦!!谢谢~
    .*_*.

    ReplyDelete
  7. 佩琦,为何你没去别个帖子留言呢??
    回复我哦!!!

    ReplyDelete
  8. 哇!偷改答案啊!呃。。。

    没有啦。。。因为一,通常我会骂的那个人都是跟她很熟了的。。。所以我认为你。。不是XX就是XX咯。。二,我看到那个XX的2001年科学纸上用蓝笔的~~~哇哈哈~~~我可以当侦探了!哇哈~!^^

    对咯。。。为什么没来我的博客留言的??我要发警告信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9. 0.0
    对不起,我不知要写什么!!

    ReplyDelete
  10. 我也不会写小说~
    哈哈…………

    ReplyDelete
  11. 写。。。日记。。??(废话!请给一些有建设性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