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嗨~光阴似箭,快要开学了哦~

哈咯~朋友们,
我。。。。。
很伤心嘞~
今年我就毕业了,
明年就踏入另一个学习生活了!!!
(我不要,我希望时间能倒流呀!!让我们继续我们的美丽童年吧~拜托啦~谁能帮帮忙?)
我就酱和朋友分离了,
虽然有些朋友还和我读同学校,
但是我们上了From 1后,可能会不同班呀!!!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咯~~~~~
虽然毕业典礼那天我没哭,
但现在回想一下,
我才知道我是多么不想与我的朋友分离的呀!!!!!



[好了,老太婆~你有完没完呀?还不快进入主题???]
Erm...
今天我要说的是。。。
假期就快结束了,我们也将开学了哦~
你们在假期的时候又到哪去吗???
相信你们一定会跟朋友出去叙叙旧吧??
哈哈。。。
嗨,光阴似箭,就快开学咯~
我觉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呀~
不知你們買了新的衣服,書包,鞋子等等了嗎????
呵呵…………
現在我也很興奮耶,
因為1月4日就快開學了~
我也要適應在中學的新生活了呀!
haha ^_<



好了不多讲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笑口常开


*对不起,我。。。如果写错字或句子有语病,请读者原谅~谢谢!



By3~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