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加油哦!!!

亲爱的朋友们,

请你们听我讲,好吗??

谢谢!!!


UPSR即将来临咯~

不知我的朋友们做好准备了没??

(希望你们做好准备了咯~)


朋友们,

你们是否在UPSR有把握拿7A 呢?

(希望是有咯~Erm...不对,是一定有!!)


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全力以赴

在UPSR里可以拿7A,

千万不可让我们的老师,校长失望哦!!!


最后,我祝大家:

UPSR 7A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笑口常开

天天开心哦~

 

G@MB@T3H!!!
我们一起+油吧!!!


GAMBATEH!!!

**UPSR 7A!!!***

           

 

48 comments:

  1. HELLO,MY ALL FRIENDS...
    WE MUST GET 7A IN OUR UPSR...
    GAMBATEH!!!**

    ReplyDelete
  2. Yeah!!!惠雯,你终于写了另一个帖子了耶~咔咔。。。我很期待你的下一篇帖子哦~因为你的作文写得这么好,帖子当然也不错嘛。。。哈哈~祝你学业进步,天天开心,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3. 天天开心!惠雯会死!(笑死!)哈哈~
    不要再讲这个了。。。我会头疼!唉。。。

    ReplyDelete
  4. 敏,谢谢啦~你也得加把进了,要拿7A哦!!!因为我想吃庄老师请的KFC哦~哈哈!!!**--**(肥死咯!还吃,吃死你!!!)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仪敏你错了,我的作文超烂的!!请你以后别再讲我的作文很好了,好吗??谢谢////****

    ReplyDelete
  6. 婷,你头疼了吗?需不需要我帮你买枝风油啊??HAHA~

    ReplyDelete
  7. 我没有讲错啊
    你的字体超整齐的,而且又很会写作,还很美丽,大方,善良,有礼貌,聪明,有智慧。。。
    你的优点真是太多了~
    我都说不完耶~

    ReplyDelete
  8. min,没有啦~请你不要酱说我好吗?pls...........你说我的坏话没关系,但你不要说我的‘好话’好吗??????美丽的何仪敏小姐,求你啦~pls...........thk..//**//

    ReplyDelete
  9. 为什么咧?!
    你的好话比较好说嘛~
    而且这都是事实啊!
    咔咔~
    谁说我美丽的?!
    别乱说啦~

    ReplyDelete
  10. 是真的嘛!!你很美~我有什么好话呢??哈哈**

    ReplyDelete
  11. halo,hui wen ...
    hao ba, rang wo men yi qi jia you ba!!!!!!
    guo yu li jie yi ding yao na AAAAAAAAAA!!!!
    yin wei wo ye yao chi KFC ~~ha ha*
    ( yi shang dou shi han yu pin yin,
    bu zhi ni men kan de dong ma???)

    ReplyDelete
  12. lingling,看得懂啊。。。^^

    l.h.w princess is a good wife...

    ReplyDelete
  13. hui wen why u no open msn
    i find u very " ku "

    ReplyDelete
  14. ha?she always online de worr! U dont know!!?

    ReplyDelete
  15. Yo!!! Hui Wen arr.. why I so 令人讨厌leh...?haiz~ Why yr all always be like tat de!!!!!!!!!!!!? I already say I want ....liao mah...haiz~ Why yr all always be like tat de!!!!!!!!!!!!!!!!!!!!!!!!!!!!!!!!!!!!!!!!!!!!!!!!!!!!!!?难道我们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ReplyDelete
  16. 喂啊!!!!!!!!!!!!!!!!!!!!!!!!!!!!!!!!!!!!!!!!!!!!!!!!!!!!!!!!!!!!!!!!!!!!Yo~

    ReplyDelete
  17. 哟~
    惠雯啊~
    不要一直讲UPSR的东西咧~
    反正到时候就把它当作考试酱考咯~
    我的成绩很差的~会害死你们的!
    所以我觉得不可能了吧~
    因为得靠全班的力量啊~
    不过我的成绩那么差~
    怎么加油也是没有用的啦~
    唉。。。
    不然我换班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待在6M班~
    我觉得6M班很复杂!

    仪敏

    ReplyDelete
  18. 仪敏啊~pls la~加油。。加油吧!!!我要吃庄老师请的KFC leh~pls...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pls..UPSR 7A~~~~
    **请你不要让我的KFC“飞”了好吗??**
    +U +U O...我支持你!!!UPSR MESTI 7A~~~~OOO

    ReplyDelete
  19. ya lol.. cannot 对自己没有信心的!!!

    ReplyDelete
  20. 如果你要吃到庄老师请的KFC哦,
    那我换班好了!
    M班酱复杂,
    我才不要待在M班呢!

    ReplyDelete
  21. 不行,你不准换班。
    如果你换班了,我们就可以吃到KFC的话,那岂不是没意思吗???*MIN*,我求你啦~~~离UPSR已不远了,你可要加油啦~~~~~
    加油~加油~尽力而为嘛!!!!PLS!!!我会支持你的!!HIHI**G@MB@T3H~
    记得哦,我是贪吃鬼来的哦!!!HehE!!!
    0.0

    ReplyDelete
  22. 我要换班!
    无论如何就是不要待在M班~
    H班我也不要!
    呵呵

    ReplyDelete
  23. WANT LA~你的成绩好过我LEH~~~PLS...GAMBATEH!!

    ReplyDelete
  24. but...
    my bm pemahaman cannot a de~
    can b only o~

    ReplyDelete
  25.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仪敏,你要加油呀~你知道你的BM Pemahaman不能,就要努力的补救呀!!虽然你没拿到A,但已有拿B了啦,那就代表有进步啦~~加油咯~仪敏~

    ReplyDelete
  26. Ling Ling,请问有什么事吗?为何你写"HUI WEN NA!!"????

    ReplyDelete
  27. 我的国语理解也是耶。。。
    对咯,仪敏,不可以放弃自己的。。。我也是!
    不过~haiz。。。我真的很烂嘞!通常都是理解文那里帮我们拿A,但是我反而是理解文错最多最多的!T^T

    ReplyDelete
  28. NO LAH , I JUST WANNA WRITE " HUI WEN NA,PLEASE WRITE A NEW POST LAH!!!!!!"
    ONLY MAH

    ReplyDelete
  29. yimin,jeny,ling ling...+u o..UPSR 7A....
    祝惠雯......
    UPSR 0A...
    GAMB@T3H ~UPSR 7A...
    **LXX**

    ReplyDelete
  30. 我现在又退步咯~
    管他呢!
    我就是要拿7个E,
    咔咔~
    我不喜欢拿A!!!

    ReplyDelete
  31. 仪敏,既然你要拿7E,那我就陪你吧~
    HAHA~~~~~~~~~~~~~~~

    ReplyDelete
  32. wei ya !!!!
    hui wen princess ah!!!!
    why u don wan write new wan???
    always write at here one!!!!

    ReplyDelete
  33. hihi..theng theng...
    hehe^^...
    o.o

    ReplyDelete
  34. reply me o~
    lim princess..halo~

    ReplyDelete
  35. halo~~sry..!!!L33 princess!!!!!!!!!!!!!!
    why no ppl come here de??U must tell them come come here 4 having a tea time mah..haha!!!
    byebye~ L33 princess..

    reply me!!!!!!!!!!!

    la~

    ReplyDelete
  36. 嗨呀~
    我的blog太闷了~
    没人要来咯~

    ReplyDelete
  37. 连你也觉得闷,对吧??

    ReplyDelete